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3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在这普通的一晚

看向普通的蓝湛

却发现蓝湛他也在普通的看

吃完普通的晚饭

躺上普通的床板

普通的和谐光芒普通的闪

天天就是天天}

[天天就是天天,真好[滑稽]]

[楼上的,你怕不是想让羡羡的离家出走]

[楼上的,你怕不是不知道羡羡的腰……]

[已经离家出走了]

[楼上的,你……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和谐[滑稽]]

[怕不是在做什么[滑稽]]

[楼上的楼上和楼上,都别乱猜,真的是[滑稽]]

[楼上的,如果你不加那个滑稽的话,我还能相信你[捂脸]]

魏无羡看完评论,灵机一动,委屈的向蓝忘机说:“蓝二哥哥,你看她们说的,你要是在天天,我的腰估计就真的如她们所说离家出走了,所以不要天天好不好~”蓝忘机看到魏无羡那一身机灵样,便知他要干什么了,宠溺的笑了笑说:“好,不过第二天要加倍。”“啊~那算了吧”魏无羡扁着嘴委屈道

江厌离看到这一幕,捂嘴偷笑,金子轩见了,好奇问道:“娘子,你在笑什么呢?”“你看忘机和阿羡甚为恩爱,我倒不怕他们分开了。”金子轩看了一眼,说:“好了,娘子该看我啦!”“好好好,看你看你。”江厌离温婉一笑。

{轻抚普通的紫电

笛声在耳边旋转

这丫的整天吹也不觉得烦

凶尸都滚一边站

爷有友谊的小船

微笑着抚摸着茉莉珊珊}

虞夫人听到后,说:“我还以为那只是江澄小时的毛病,长大了竟还是如此!起的什么名字!”“娘,莫气莫气。”“哼!”虽是这样,但虞夫人的语气稍有缓和。

[笛声在耳边旋转,这丫的整天吹也不觉得烦?请问江澄同学,你确定?[捂脸]]

[茉莉珊珊?[破涕为笑]]

[这使我想起了四大家族的特色……]

[难不成……]

[就是那个!]

[四大家族的特色:]

[姑苏蓝氏一杯倒]

[云梦江氏起名废]

[兰陵金氏长不高]

[清河聂氏死的早]

[你们都好有默契啊,晚上加鸡腿啊!]

江厌离走向厨房,看了看排骨汤,看见已经好了,就把莲藕排骨汤端上了早已备好的桌子上。魏无羡和江澄立马跑到厨房,将碗筷拿了过来,金凌金子轩又把其他的两锅端了过来。

那些修士看见了,以为这是给他们的,因为金凌金子轩朝他们走来,金子轩走了过来,端着莲藕排骨汤放到他们面前,说:“真是便宜你们了,啧”“就是,我还没喝过阿娘亲手做的汤呢。”

江厌离见他们这么快说:“这么快?”“嗯嗯!”“好,辛苦啦,你们快吃饭吧。”“好。”

{普通的花驴蹄子普通的尥

背上普通的魏婴在普通的笑

我喜欢你是因为普通的你特别好

就这样普通的与你白头偕老}

[嗝~饱了]

[普通的花驴蹄子普通的尥,使我想起了鄙视[破涕为笑]]

[最后的两句,真的是一吨狗粮[捂脸]]

“魏婴”“嗯?”“我心悦于你”“我也心悦你”

























(破涕为笑指😂)












感谢 @金大小姐(≧ڡ≦*)   @梦柔  @♡情笙  @因为降灾,所以恨生  @叶霎华  @狮院腐学姐♡  @jinxi595  @陌千钰  @魏秀安 的推荐吖

感谢 @小李子果子  @张小文@麦子(找不到你的号😂) @若许曾经  @沐月淡色  @张小文  @FAlTH.(找不到😂)  @eternal @爱吃冰糖葫芦的狸  @清玖💕爱汪叽💕  @街角风铃的寂寞 @残梦 @唐舞麟  @冬日暖阳 @唐攸奕玖  @三千笔墨绘你一世倾城  @五百万&福利 @辣鸡洋 @梦柔 @舞月等一些小可爱多的喜欢吖

也感谢一些小可爱的关注吖











(可能晚上会更?)

评论(21)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