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2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追凌  桑仪 聂瑶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还不等众人反应,大屏幕就出现了一个视频:魏无羡和江澄玩游戏,果然还是日常做死,最后的下场不敢想

“日常作死?日常作死的定是江澄!游学的时候江澄和我简直有得一拼!”魏无羡边笑边倒在蓝忘机身上,蓝启仁看见这一幕,气的胡子都要飞起来了,简直是不知羞耻!江澄听到这里翻了个白眼,“是啊,也不知道是谁荡的起飞,划船都不用浆”“好了好了,都别吵了。”江澄和魏无羡委屈巴巴的说:“好吧”

这时,大屏幕出现了视频:魏无羡(你小宋哥哥)拿出一张纸对江澄(方小枫)说:“江澄同学,我们来玩个游戏,来把手放上来。”江澄把手放上去,魏无羡在江澄的大拇指旁画上一个小明家说:“这是小明家。”又在小拇指旁画上一学校说:“这是学校。”魏无羡说:“小明去上学要翻过五座大山。”魏无羡的笔从江澄的五根手指前画过,“他到学校才发现他本子没拿,他又回来拿了本子。”笔又从江澄的五根手指前画过,“他又回来拿了本子,然后再去学校。”笔又再次画过,魏无羡又说:“到了学校他又发现,他铅笔没拿,于是他又回去拿铅笔。”笔再次画过,,“然后拿到铅笔,他突然一想,他可以直接去学校!”笔直接从江澄的手背上画过,一阵炸耳的声音传来,江澄一把揪住魏无羡的衣服,魏无羡扭过头,露出了牙齿,冲江澄笑道,讪讪的说:“我错了。”

视频到此为止,一些评论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鬼将军温宁字琼林:魏无羡,江澄会把你的脸揍成莫玄羽的

在大屏幕前的温宁小声道:“公子,温宁没说过这种话的。”魏无羡摆了摆手:“我知道。”这时,蓝曦臣说:“请问这句话怎么回事?”系统冰冷的声音传来:“这是别人对视频的评价。”蓝曦臣道:“原来如此,多谢。”

云深少年魏婴:江澄:魏无羡,你胆子变大了是不是?!

魏无羡:……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江澄:上上回你就是这样说的!

江厌离捂嘴笑道:“这个的确很像阿澄和阿羡呢。”

在下江澄江宗主:就这样,魏无羡被打死了

“江澄你别动我,里面的魏无羡又不是我!”江澄无奈道:“你看我动你了吗?”薛洋戏谑的声音传来:“哟,原来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也会有怕的东西啊。”“说的跟你没怕的东西一样。”“……嗤”

“视频看完了,该听歌了。”

{在这普通的一天

老祖种普通的田

很普通的思追埋到只剩脸

貘香炉普通的点

看蓝湛普通的脸

普通的看出了他心中所念}

[看出了什么?天天吗?[滑稽]]

[楼上的,你是魔鬼还是秀儿]

[一楼可能是秀儿]

[只有我注意到了香炉二字了吗?[滑稽]]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的楼上,楼上说你不是一个人]

[没错,我不是人]

[???那楼上你是什么???]

“不是人,那她是什么?哈哈。”如此放肆的笑,估计只有薛洋了,晓星尘无奈的笑了笑,并轻轻的敲了敲薛洋的脑门道:“阿洋,不可如此。”薛洋捂着脑门道:“好吧,不过是她自己说自己不是人的嘛~,但是!道长你刚刚敲的我好痛啊。”“是吗?快过来让我瞧瞧。”薛洋的眼珠子一转说:“只要道长亲我一下就好了。”“好”晓星尘趁着周围没人,飞快的亲了一口薛洋,“还痛吗?”“不痛了!道长果真是神药!”

[我是神]

[楼上仿佛在逗我???]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Wifi 见狗就被吓得上蹿下跳

含光君大腿他也能普通的抱

江澄的怒气值在一瞬间飙到最高

后面的走尸你们好吗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脚

嗷}

“wifi指另一个世界的网络。”江澄看到“Wifi 见狗就被吓得上蹿下跳”时,向魏无羡挖苦道:“这句话当真不错。”魏无羡与江澄怼惯了,也向江澄怼道:“起名废也当真不错。”江厌离看见,无奈的笑笑:“别吵了,莲藕排骨汤?”魏无羡和江澄瞬间安静,江厌离温柔说道:“请问这里有厨房吗?”“有的。”大屏幕的左边缓缓打开一扇门,“请。”江厌离温柔的点了点头道:“谢谢。”系统声音传来:“不必悲伤,死去之人会留在现世。”“多谢!”众多声音传来

[没错,含光君的大腿,魏无羡一抱,魏无羡啥事儿都能摆平]

[对,除了天天]

[看到双脚?这是让走尸倒立直走的节奏?]

[按照羡羡的皮度来说……]

[极有可能]

“哈哈哈,她们也太了解我了吧。”



评论(9)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