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晓薛】润羁[娱乐圈]

私设:

双杰薛洋金光瑶友情向

晓星尘(影帝温润如玉)×薛洋(放荡不羁小鲜肉)

文中都不属真实,勿以真实对比此文

最后ooc是我,人物属墨香


薛洋几天前被个发际线挺高的人签到名下了,叫赵清玉,相处了几天赵清玉算是知道了这个表面乖巧实则嚣张的小孩儿性格了。原本薛洋出道的时候艹的是乖巧小孩儿的人设,结果内在性格就是个小魔王,赵清玉在和薛洋相处了几天后想把人设立马改了,结果薛洋这个人设已经深入人心了,很难改过来了,最后也只能这样了。

薛洋翘着二郎腿,嚼着口香糖,不耐烦道:“啧,你别叨叨了,听着我都烦死了,我不就接个综艺,他还能把你吃了?”

赵清玉最近发际线又往后退了点儿,“哎呦,我滴个祖宗,亲祖宗!你又不让我看看啊,万一赔了……”薛洋直接把合同放在桌子上,道:“行了,你不同意我也接,同意我也接了了,你现在说这些也没用。”赵清玉皱着脸,苦恼道:“行吧,你都这样了我还能干嘛。”

赵清玉打开合同,看到几个字:青春时代,里面还有几个加粗的字“此不频繁拍摄”赵清玉来了兴致,“这个还行,哎,我记得这个要拍摄的学校不是你以前上过的吗?”

薛洋懒懒散散靠在椅背上,脚蹬了一下,椅子退后了一下,应了一声。赵清玉道:“行吧,我劝你老实点儿,人家公关还想休息呢。”薛洋不耐的道:“行了吧,你可别啰嗦了,你赶紧回家吧你。”说完就摆了摆手走了,这倒把赵清玉给气笑了:“嘿,这小兔崽子。”

晓星尘的经纪人对晓星尘说:“这几天的事儿有点儿多,我给你签了个综艺,这个综艺还挺奇葩,不频繁拍摄,挺好的,你去放松一下。”晓星尘看着报纸,看也没看道了声:“嗯。”

薛洋和签了这封合同的人都没看到左下角蚂蚁一样的字“此节目为直播,机器智能将一直跟随,望谨慎”

第二天,工作人员早上扛着摆设一样的设备,已经是早上八点多了。其他人在工作人员来之前已经醒了,工作人员的直播已经在昨天来通知时就放到各个明星家里了,早上凌晨五点时,直播已经开始了。

晓星尘这边六点起了床,洗脸刷牙,下了楼,坐在沙发上,拿着报纸看着。

【老年生活,笑哭】

【楼上真相了,笑哭】

“星尘!吃饭吧。”“好”晓星尘放下报纸,去吃饭了。

而薛洋一直在睡,在早上七点半时,赵清玉悄悄地进了薛洋的门,直播间也随之转向了赵清玉。

【为毛经纪人这么小心翼翼,笑哭】

【洋洋不会有起床气吧,我觉得好可爱啊,洋洋的起床气一定是呆呆地坐起来,揉揉头发就下来了!】

【我也觉得!!!】

而赵清玉对薛洋说了句:“起床了!”

【为什么经纪人好卑微的亚子,笑哭】

而薛洋“啧”了一声,把旁边一个枕头扔向了赵清玉,不耐烦道:“妈的,起这么早去死啊。”赵清玉说:“今天你要录节目啊。”“靠,烦死了。”薛洋坐了起来,揉揉了头发,去洗脸刷牙了。

【我裂开了……】

【我也是……】

【明明是个乖乖小孩儿啊,怎么变成了暴躁小孩,是我的错觉!??】

【可能是起床气太大了吧】

【很有可能啊】

薛洋下了楼,对厨房说:“张妈,我想吃小笼包。”张妈探出个头,笑不见眼道:“哎行!早给你做好了。”“好”

薛洋坐在沙发上,把腿搭上了茶几,看着手机,道:“他们什么时候来?”“他们说会在八点多到达。”“行吧。”

【WC,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洋洋帅呆了吗】

【集美!你不是一个人,啊啊啊!】

很快,工作人员就来了,薛洋立刻恢复了乖小孩的样子,但眼里带着厌烦,指尖时不时敲击着桌面,待薛洋吃了早饭,工作人员立刻把设备收了起来。

薛洋把果茶递给了摄影,“该拍的拍,不该拍的别拍。”

【妈的,阿洋你怎么阔以这么A!!!】

【没错没错!!!我爱了!!!】

薛洋上了车,到达了学校门口,把准备的果茶都发给了工作人员。薛洋下了车,一个男孩跑了过来,道:“前辈好,我叫林珏!”薛洋也笑了下:“你不用叫我前辈,叫我薛洋好了。”薛洋和林珏正聊着,晓星尘下了车,道:“你们来这么早啊。”林珏笑道:“前辈好!我叫林珏。”薛洋乖巧道:“前辈好!我是薛洋。”一个粗壮的大汉走了过来,“前辈好!”“你们好啊!”四人一阵寒暄。

这时工作人员拿了一个箱子,工作人员道:“这里面你们要拿一张你们高中时代时的身份。”

【我比较想知道洋洋的身份!!!】

【我也是,我也是!!!】

【阿洋一定好学生吧,前面一定是起床气】

【前面的别在自欺欺人了好吧】

孙峰比晓星尘大一点,所以先拿了,孙峰拿了一张好学生的纸片,而晓星尘也拿了一张好学生的纸片,而薛洋拿了一张校霸的纸片,林珏拿了一张中等学生的纸片。

【emmm,薛洋拿校霸的纸片是不是拿错了,就他这么瘦还校霸呢,我真的是……】

【上面的是没有还看到阿洋A的亚子吗】

【阿洋A的时候简直是要了我的命啊】

此时一个小胖子跑来,气喘吁吁的。满眼星星的说:“薛哥!你回来啦?!”薛洋看到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已经把设备给撤了,而旁边也没有人注意他们就说:“屁,老子是来参加综艺的。”“啊……没事儿,能在班里待几天就待几天,老付现在估计要气死了。”薛洋摆了摆手:“老付这次估计要高兴了,毕竟有摄像,我就是上课想捣乱也不行。”“行吧。”小胖子刚要跑走,薛洋又喊住他欲言又止“哎对了……糖……”

小胖子拍了一下脑袋,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啊我好像就剩这一颗了。”薛洋接过手:“滚滚滚吧,也不说多带点儿。”小胖子委屈的哦了一声。

晓星尘在旁边看着想笑,但又忍住了,摸摸口袋,发现里面正好有一颗水果糖。便对薛洋说:“你吃糖吗?我这里正好有一颗。”说着就给了薛洋,薛洋有些别扭的接过了,咳了一下,说了声“谢谢”,晓星尘笑笑。

因为是第一天,直播间就先关掉了。

导演说:“好了,辛苦各位了!我们现在去看看自己的宿舍吧。”薛洋嘴里含着糖,含糊不清的说:“我去哪个宿舍?”导演想了想,“511,那是你和晓星尘的宿舍。”薛洋道:“行。”晓星尘看着薛洋嘴里含糖的样子,笑了笑:“好”

薛洋和晓星尘全洗完澡,刷牙之后就上床睡了。薛洋想着今天一天的事,啧,真麻烦,还不如不来呢,薛洋想着想着就睡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