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23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看视频。”视频标题:薛洋:只要你抽掉鞋垫,我们还是朋友,瑶妹在线脱鞋

视频开始:薛洋整理着衣袖,而金光瑶则悠闲地走了过来,得意的低下头看着薛洋,还故意撞了一下薛洋,而薛洋对着金光瑶又上看下看,金光瑶得意的扇着扇子,薛洋很快就发现了猫腻,对金光瑶说:“抽了鞋垫我们还是朋友。”金光瑶有些无奈,说道:“好吧……”之后,金光瑶将扇子一收,先把帽子拿了下来,之后又把两双鞋一脱,现在金光瑶矮了薛洋一个个头,金光瑶乖巧的拿着帽子,薛洋拍了拍金光瑶的头道:“嗯,真乖,这才像话嘛。”金光瑶拿着扇子轻轻地打了一下薛洋的头。

视频结束,评论出现。
 江哥不上企鹅我就不改昵称:我们瑶妹七米一[滑稽]
 属于羡羡的天子笑:恶友[没眼看]
 小星星滴阿洋:恶友真好[微笑]

“哈哈哈嗝,金光瑶,这么久了你还是一点都没长高!”薛洋放肆地笑着,“成美?我觉得很有必要要把给你准备的糖扔掉,还有晓道长……”金光瑶微笑的看着薛洋,“停停停,我错了我错了……”“嗯?”“所以,糖呢?”金光瑶掏出一个锦囊,递给了薛洋,薛洋立刻把一颗糖扔进嘴里。

“哟,小流氓这么爱吃糖啊?”魏无羡戏谑的调侃,薛洋满不在意的说:“小时候没吃过,长大了就想吃一辈子的糖。”“阿洋……”晓星尘满眼心疼的看着薛洋,薛洋望进晓星尘的眼里,晓星尘的眼里有薛洋。薛洋望着晓星尘说:“道长没事,有你在我觉得我就在蜜罐里。”“嗯,阿洋,我会在你身边的。一辈子也不离开。”“嗯嗯!”


评论(6)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