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20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听歌,故事。”

{有个少年啊

从小便流落街头啊

躲在角落啊

只看着那盘点心啊}

薛洋听到歌词时不以为然,毕竟这又不是写他的,可能写的是魏无羡的,因为,魏无羡小时候也是流浪过的,但当薛洋看到评论时,开始皱起眉头。

[薛洋……苦了一世,他一生那么短,却等了晓星尘八年]

[本是降(xiáng)灾

    却是降(jiàng)灾]

[小时侯,薛洋想象着自己,行走江湖,行侠仗义

    长大后,薛洋却成了世人口中十恶不赦的坏人]

晓星尘看着评论,心疼的对薛洋说:“从此以后,我不再是世人的清风明月,只是你一个人的清风明月,也不会让你在等了。”“嗯,这是你说的,不可以反悔!”薛洋说的语速很快,很怕晓星尘反悔,毕竟,等了八年,真的不想在等了,因为太累了,“嗯,不反悔。”

{有人招手啊

你想吃这盘点心吗

少年点点头

好啊那就去送信吧

别去啊

这是谁在说话

慢点啊

在那里留下吧

等等吧

说不定你会遇见那人啊

少年他

转角停下啦}

[我多希望在薛洋七岁那年,有人叫住他,说:“别去送信了,我这里有好多好多吃的。”]

[小女子不才,竟未在常慈安招手前,一脚踢飞常慈安那充满脑浆的脑袋]

{安稳的岁月年华只在平静流逝啊

等的他 怎么还是不出现啊

果真啊 那时的声音只是在骗人吧

去送信 至少还有点心吧}

{薛洋!别去好不好,你看我这里有好多好多的糖,别去,安安稳稳的等待出现的人好不好}

[有个少年啊

从小便流落街头啊

躲在角落啊

只看着那盘点心啊]

[书里薛洋没人疼,书外薛洋万人疼]

{有人招手啊

你想吃这盘点心吗

少年点点头

好啊那就去送信吧

别去啊

又是谁在说话

慢点啊

这次他不信啦

等等吧

这次一定会遇见那人啊

少年他

笑着无视啦}

[尽管,我知道从未有人与他说过,但我还是希望,洋洋不要去]

[薛洋,晓天,晓地,却唯独不晓星尘]

{飞驰的马车重重无情碾过手掌啊

少年他 哭喊着撕心裂肺啊

点心呐 不是总说人间是善良的吗

也许啊 那时应该停下吧}

[世人欠我一颗糖,我唯有砒霜赠人间]

{如果相遇的契机只有血海深仇啊

那么便让我为遇见你厮杀

就算悲伤痛苦记忆一遍遍轮回啊

只为了 那颗小小糖果吗}

[我宁愿我替洋洋悲伤痛苦记忆一遍遍轮回,

    我也不愿洋洋的悲伤痛苦记忆一遍遍轮回]

[薛洋:降温了

   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记得添点衣服

   不喜欢我的人

    就不要穿衣服了]









@晚吟的小猫 故事查收!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