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7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看视频。”视频标题:Cosplay:那你嫁给我薛洋,做夔州的女流氓,怎么样?

视频开始:薛洋看向镜头,说:“你刚刚说什么?你要嫁给金光瑶?那你嫁给我薛洋,做夔州的女流氓怎么样?”薛洋伸出手撑着脑袋笑着说。

视频结束,评论:

谁撒狗粮我改剧本:扛起洋洋就是个百米冲刺[滑稽][滑稽][滑稽]

吾乃花城主:扛起洋洋就是一个800米冲刺,千万别被道长看见了[滑稽][滑稽][滑稽]

待嫁薛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本人已疯)

“道长,你难道不吃醋吗?”“我不吃醋,因为……尽管她们说好,但是,她们也抱走不了啊。”“哦!”而修士们则是看到视频中的薛洋如此撩人有些不敢相信,毕竟,谁也不信十恶不赦的薛洋会如此撩人心弦。

“看视频,有议者,电流惩罚。”视频标题:Cosplay:薛洋:听好了,我要在十五分钟之内吃到夔州最甜的糖!

视频开始:薛洋转头看向镜头,用甜腻腻但却有些冷漠的嗓音说:“听好了~我要在十五分钟内吃到夔州最甜的糖,以各位的财力,我想没问题吧,昂?”视频结束时,薛洋还眨了一只眼。

视频结束,评论:

被蓝忘机c哭的羡羡:听好了,在10分钟之内爬上晓星尘的床,就能吃到夔州最甜的糖,以你薛洋的魅力我想没问题吧

江澄澄呀:糖准备好了,洋洋过来吧[微笑]

BunBunns:天呐!我家阿洋来给我撒糖!我真的太心奋了!

“我才不是她家的……”“嗯嗯,你是我家的。”“嗯嗯”这时魏无羡的声音传来说:“小流氓,你倒是很喜欢吃糖啊。”薛洋挑了一下眉,对魏无羡说:“那是。”毕竟,七岁前没吃过糖,七岁后就想多吃点糖,后来,在八年里也没敢吃过糖。

上个视频结束后,又开始了下个视频:薛洋看向镜头,带着微微烦意的说:“乱说话是要负责任的。”这时一道陌生的男音故意激怒薛洋说:“我说话一向都很负责任。”薛洋靠近镜头,用凶狠的眼神说:“你到底要干嘛!我现在很不高兴!”“我特别喜欢你的不高兴~”薛洋咬了咬唇,随后,薛洋一拳打向了镜头,之后,传来一声惨叫,薛洋欠扁的说:“来抓我啊~”

视频结束,评论:

天子笑本尊四叶草:薛洋说过最令我感动的一句话,(薛洋):晓星尘,你说那个鼎鼎大名的魏无羡有没有办法把你复活?如果他来的话不行也得行

走尸团按头小分队队长温宁:洋洋真的是……唉…让人又爱又恨的可怜人

视频结束后,一名修士忍不住小声说道:“这是谁啊,居然敢惹薛洋。”薛洋印象中倒是没有这个人,可能是自己杀的人太多了吧。

视频开始:薛洋带着嘲讽的语气说:“你俩看起来真般配啊,没想到月老做的垃圾分类还挺到位的,嗤哈哈。”薛洋笑着说,随后一脸嫌弃的说:“疯狗。”之后又咬了一口星星饼干

视频结束,评论:

明月抽风皮星尘:星…星星饼干……

想的反攻的魏无羡:我给的 // @明月抽风皮星尘: 星…星星饼干……

百度网友a6c2124:月老:像常慈安这样的是进有害垃圾桶还是进湿垃圾桶?

来自腐女的俯视:当然是进销毁垃圾桶[坏笑] // @百度网友a6c2124: 月老:像常慈安这样的是进有害垃圾桶还是进湿垃圾桶?

葬孤渊:啧,吹爆洋洋

薛洋看到评论时,嫌弃的说:“常慈安这个老东西,当然要死,是吧,道长。”“嗯,对不起。”“没关系的。”

“今晚你们休息,每个房间会写上每位道侣的名字。”

这话一出,该休息的去休息了,而不困的人则是该干嘛干嘛去了。

评论(7)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