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5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看视频。”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起来了视频:金光瑶:薛成美,你是不是欠揍了!

薛洋和金光瑶在一起,薛洋问金光瑶:“哥,你问我我是小白兔吗?”金光瑶皱眉说:“你怎么这么幼稚啊。”“快点快点”金光瑶皱眉,带点试探的说:“你是小白兔吗?”薛洋说:“我是小白兔啊,那,那你在问我你是小猫咪吗。”金光瑶往薛洋那个方向倾斜了一下,说:“你是小猫咪吗?”薛洋说:“那你是不是不是傻,我刚刚都说了我是小白兔了,你说我是小猫咪,哈哈。”金光瑶把扇子放下,想揍薛洋,视频就结束了

被打败的小怪兽:最心疼阿瑶和阿洋了

羡羡AUA:晓星尘道长还有五秒到达现场[滑稽]

花城字丑:恶友多好啊!

一个砸摊,一个善后。

一个抢糖,一个付钱。

可,为什么最后

一个喜欢上了蓝曦臣,一个喜欢上了晓星尘。

一个最后被砍断了右臂,一剑穿心。

一个到死也不放开手中的糖。

道长啊!一个能用糖就能哄好的孩子,能有多坏啊。

蓝大啊!一个杀父杀兄杀弟杀妻杀子,唯独没有害你的人,其实很在意情义啊。

“阿洋,对不起。”“没关系啦,不痛。”

你做你的清风明月就好,我做你的十恶不赦就好。

“大哥,你信我!我真的未曾心悦过二哥!”“我知道。”聂明玦摸了摸金光瑶的头,“小矮子,你难道不知道摸头长不高吗,哈哈。”“成美,你且住口。”“都说了不准叫我成美!”“那你先把“小矮子”去掉!”金光瑶在说小矮子时,说的咬牙切齿,“不可能!”“那你的成美也别想去掉了!”“我艹,够狠!”

“晚吟,我真的没有喜欢过阿瑶!”“我明白!还有,不要叫晚吟!”这时,魏无羡欠揍的声音传来:“师妹,晚吟这个也蛮好听,你就叫这个吧!”江澄朝魏无羡愤怒的叫到:“魏无羡!你在叫一声“师妹”你试试!”

蓝忘机不动声色的将魏无羡藏在身后,魏无羡在蓝忘机的身后做出一个鬼脸,“你!”“晚吟不要气了,息怒息怒。”“哼!”

“我们今天再看二个视频,有议者,电流。”

标题出现:薛洋实力吐槽晓星尘,天知道我循环了多少遍,太还原了!

视频开始:薛洋的降灾抗在肩上之后挑眉,不耐烦的说道:“那个晓星尘,分明也大不了我几岁,一副爱管闲事的样子,看了就讨厌,还教训起我来了。”之后又用降灾拍打了一下肩膀,凶狠的看向了镜头说:“还有那个姓宋的,不过被我擦中了一掌,他什么眼神。”

评论:

锦夏凉安ebc64:洋洋,你要时刻记住,你是受,不是攻[滑稽][滑稽][滑稽]

恩大LOVE:各位道友们,百度了一下[滑稽]

洋洋初登场:十五岁,身高一米八

晓星星初登场:十七岁,身高一米八五

洋洋怎么看都是个受啊[滑稽]

汪叽家没网了:说实话,按道理来说,晓星尘看不见,所以洋洋应该是攻,但是我改不了晓星尘是攻的那个想法[滑稽][滑稽][滑稽]

薛洋别扭的对着晓星尘说:“她们怎么这样啊!”晓星尘无奈的笑了笑:“乖,给你颗糖好不好?“不好!至少要两颗!”薛洋嚷嚷着,“再吃你牙就该痛啦,只能吃一颗,好不好啊。”“好吧好吧,听道长的。”

标题:金光瑶有点飘啊

视频开始:金光瑶举起胳膊,祸国妖民的说道:“想做你的妲己,祸国妖民。”这时,视频一分为四,金光瑶继续说道:“毁了你的江山,哈哈哈哈!”金光瑶拿出来了一把扇子,扇子上面写着一个字“瑶”边扇边说:“也,毁了你!”

评论:

吾名薛日天:小矮子你怎么了[滑稽][滑稽]

意外出生的金凌:小叔叔……你还好嘛[滑稽][滑稽][滑稽]

洛轩洛轩洛轩洛:瑶妹这是受啥刺激了[笑哭]用不用让聂大帮你治治[滑稽]

金光瑶有些无奈,但只能不断的摇头说:“不是的,不是的,这不是我。”“哈哈,小矮子,你要祸害谁啊?是想祸害你身边那个大傻个吗?”“成美,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次去喝花酒了。”“我艹,小矮子你够狠,那我不叫他大傻个好了。”金光瑶和薛洋悄悄的互相耳边私语,晓星尘与聂明玦看到,对视一眼,立马把薛洋和金光瑶拉开,然后晓星尘和聂明玦若无其事的亲了一口薛洋和金光瑶。

评论(14)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