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

魔道祖师阅歌体,以及看小视频,人物会崩,幼儿园文笔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追凌  桑仪  聂瑶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哎呦”一个声音传来,仿佛这个声音是个开关,其他人也逐渐醒来。

“这里是个什么地方?”  “不知道,快看!那里一个有一个大幕僚!那是作甚?”魏无羡和蓝忘机等人都暗暗提起了警惕,毕竟也不知道这些乃何物

“大家好,这里是魔道祖师阅歌体,灵力已封,不可打架,我不会伤害你们”一道冰冷的系统声音传来,果然,灵力已封,“我只是让你们听歌外加看视频。歌指小曲儿,视频里的人只是饰演者,看完就会放你们出去。”

蓝曦臣温润如玉的说道:“那么大家既来之则安之便是,稍安勿躁。” 那些修士立马变脸个个附和道:“是是是,泽芜君所言极是”

这时,系统声音再次传来:“我现在会把已逝之人传送过来。”果真,已逝之人全传送了过来,江澄看见了江厌离以及江家人,立马扑了上去

江澄有些害怕,但哪怕这是幻影,也让他拥抱一下吧。先抱了抱江枫眠,又抱了抱江厌离,抱到发现之后没有消失之后,沉默的走到了虞夫人面前,埋在了虞夫人的怀里,哽咽的说了声“娘……”“娘在,一直都在,莫哭,乖孩子。”江澄闷闷道:“我才没有哭。”江厌离温柔道:“好好好,阿澄没哭,我们都在这里呢。”“嗯。”之后便从虞夫人的怀里退了出来

江澄恶狠狠地说:“魏无羡!你怎么还不过来?是不是还要我拖着你过来!”魏无羡沉默地走到虞夫人和江厌离面前说:“师姐,虞夫人……”江厌离把魏无羡要说的压了下去,柔柔一笑“好了,阿羡,没有你的错。”“行了,你答应我的事你也做到了,不是你的错,不过是那群温狗罢了。”虞夫人的话语里似有几丝柔情“嗯……”

江澄道:“金凌!愣在那里干什么呢!还不过来!不想看看你爹娘?!”金凌回过魂来:“爹!娘!”扑到了江厌离怀中,江厌离温柔道:“我的阿凌,很对不起在你成长的时候不是娘亲在你身旁,也无法让你认识到对错,虽说舅舅也教的很好但你心里肯定还是怨恨娘的,但以后不会啦”金凌听到这里,急忙说道:“没有怨恨娘的!”

江厌离柔柔一笑:“没有怨就好,阿凌现在长高了不少,也不知道阿凌有没有心悦的女孩子呢!”金凌听到此话,有些慌乱,向姑苏那边看了眼,蓝思追给他一个安稳的眼神,金凌看此便安下了心,金子轩见此状道:“阿离,我看金凌似乎有喜欢的人了,我刚才瞧到他偷偷往蓝氏看了眼。”金凌见此便知是瞒不住了,趴到江厌离耳边:“娘,其实,我有喜欢的是姑苏蓝氏那个。”“哦?谁啊?”“姑苏蓝愿蓝思追!他温润如玉,懂礼节……”“无碍,只要阿凌喜爱便是极好的。”这时蓝思追走来,向江厌离和金子轩鞠了鞠躬,诚恳道:“我定会待阿凌好的!您且放心!”金凌在旁边拉了拉蓝思追的衣袖,有些别扭,而江厌离点了点头,摸了摸金凌的头。

蓝曦臣,蓝忘机此时也向云梦走来,说:“我定会待阿澄/阿羡好的!”虞夫人虽有些气愤,但随后也就释然了,罢了罢了。

………………

“接下来,我们开始听歌吧,此歌为《魔道disco》,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要先看一个视频。”

(本篇短小,莫嫌弃,本人初一党,更新时间:每周一更,如果哪天作业少了还可能两更😂,大家可以给我评论要听哪首歌,我会看到的)

我好傻逼啊😂😂























































评论(8)

热度(3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