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22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听歌,情自生。”

{初见当客话谈似沐春风意

浮叶散开杯中觅

紫光无意堪破情字于眼底

波纹轻摧泛几许

裂冰微颤愁吹坞畔柳絮

绕指温语似春风别时泣

泊舟久 独客远 仍未逢}

[我喜欢一个穿基佬紫的,但我打不过那个泽芜君]

[组团偷舅舅吗]

[楼上的,只要你不怕被打死]

{三见为友笑侃昨日思量句

朱檐轻滴临行雨

天地如洗微如孑然尘一粒

雨珠掷心乱几许}

[为何同样是喜欢江澄,但为什么蓝漂亮可以睡江澄?]

[世家公子榜以姐夫为对称轴,两两一对,没毛病[破涕为笑]]

[江澄就该被好好爱护,他这人,太苦了,却还要假作坚强]

[楼上的,没毛病!]

{坞中客寻临江灯火未熄

晚风来急吹宿雨何时霁

醉过夏里不觉孤莲落坞中

枯坐至三更

识得愁滋味哪日将情深种

朝元一曲过耳方知两心同

犹似吹入梦

枕边火 逐流霞 皆争红}

[江澄的姐姐,是世上最美的女子,江澄的夫君,是世上最美的男子]

“那是,阿姐/师姐/阿离是世上最美的女子,谁都比不过。”

{骤然大雨泼得世间路匆匆

行者各西东

唯君且避且迎淋漓亦与共

心若有迹自寻千里两心同

何必问归程

生自情既初逢情自生}

[我所爱之人,一身紫衣翩翩风度,一撇惊鸿是此

   我所爱之人,半生坎坷心性韧然,余生护之是此

   我所爱之人,带着莲花清凛香,亦携着修罗场血污

   我所爱之人,江家少年江晚吟,也是三毒圣手江澄]

歌曲结束后,魏无羡调侃道:“大哥,要是另一边的人过来,你岂不是有更多情敌了。”“弟媳说笑了,晚吟是爱我的,对吧,晚吟?”“对对对,你说的都对!”江澄脸色爆红说道,而蓝曦澄则温柔一笑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