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昔年 【晓薛】

转世带记忆星x转世失忆洋    现代   勿喷  一发完  甜

薛洋从便利店买完方便面和糖以及明天早上的早饭--面包和牛奶。就看见了便利店不远处有只脏兮兮的猫,他这一生也遇到过不少流浪狗,流浪猫,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想要把他带回家的感觉,他想着反正他这一生也没什么牵挂,就带一只猫活过一生吧,就算猫死了,也证明他曾活过。

晓星尘从昏迷中起来,眼前是陌生的世界,走了几步路,发现自己轻飘飘的,抬了抬手发现了自己成了一只猫,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变成了一只猫,可能他这一生可能就这样流浪下去不遇薛洋,但晓星尘却回忆起了义城,“道长,夜猎捎上我怎么样,我不说话,不逗你笑,我给你背剑打下手好不好嘛~”却突然看到了一个和薛洋一模一样的人,朝他走来,并掂起了他的后颈,他开始挣扎,想逃出薛洋的魔掌。

薛洋看见这只黑猫在挣扎,以为是自己掂的方式不对,嫌弃的看了眼晓星尘,又看了看身上白色的衣服,最终还是将晓星尘抱在了怀里,晓星尘一愣,薛洋以为这样就好了,就跑回了家,毕竟,谁愿意脏兮兮的走着回家。而晓星尘看着薛洋,明白自己也逃不过了

薛洋回到家后,看到黑猫躺在怀里,就算他知道白猫听不懂但还是忍不住对黑猫说:“你看你多享受,我的衣服都被你弄脏了。”说完,他在一个小脸盆放了点温水,供他给那只猫洗澡,期间,晓星尘安安静静的让薛洋给他洗澡,薛洋把晓星尘洗完,才发现是只白猫,薛洋突然举起晓星尘说:“公的就好,要是母的,我就把你扔了。”晓星尘之前在呆愣,直到薛洋说话的时候才后知后觉,脸上一片绯红,但有绒毛挡着,并不明显。

薛洋把晓星尘洗完后,用吹风机将晓星尘吹干。随后,薛洋也去洗了个澡,出来时就裹了条浴巾,头发上滴着水,水珠顺着脸庞滴下。

“叮咚叮咚”“来了。”薛洋正准备出去,但晓星尘看见薛洋就这样出去,就去拉住薛洋的浴巾,谁知,浴巾一拉就掉,薛洋立马拉起浴巾,“你这只猫!”随后,薛洋又对门外喊到:“放外面吧。”“好的。”晓星尘刚刚扯掉薛洋的浴巾,就立马转过了头,脸上出现一大片绯红,薛洋从外面回来,走到晓星尘面前,将猫粮倒在了猫盆里,说:“吃吧,我看你这么白,那就叫小白吧。”晓星尘听到“小白”这个名字时,不禁有些无奈,但他还是接受了这个名字。

在后来的一些日子里,晓星尘仔细思考了一下,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个有着虎牙且爱吃糖的人了,不管前生今世。直到有一天晓星尘在和薛洋在睡觉时,晓星尘发现自己成了前世的模样,白天他看到薛洋平时张牙舞爪,但此刻,薛洋却像一只小奶猫一样,晓星尘温柔的笑了笑,将被子拉了拉,小声的朝着薛洋说道:“阿洋,我,爱,你。”说完就亲了亲薛洋的额头,抱着薛洋就睡了。

在晓星尘睡着后,薛洋睁开了眼,他其实在很久前就恢复记忆了,之前他就怀疑这只猫是晓星尘,直到他这次失眠了,才确定这只猫就是晓星尘。

晓星尘,我……终于听到……你说这句话了……





7月22日                 星期一                   晴

在这天,晓星尘为成美举行了一次生日宴,成美还叫了我好几次小矮子,不过头一次见他这么高兴过,也不计较了,因为他成自己的美了吧,至于生日……也是,以前我还需要管理许多事情,生日,成美和我也是基本没过过,不过,在光芒看到我们的那一刻起,我们便不是只有对方一个人了。

7月2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晓星尘和成美结婚了,没想到,成美穿上女装还挺像女的,对了,成美今天喊了我好几次小矮子,不过看到他这么高兴我也不计较了,我们都找到了光,而光芒……也找到了我们……

再后来,薛洋和晓星尘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而薛洋却觉得他自己在快乐并腰疼着……






祝洋洋生日快乐!

我自知我写的太渣了,人设也是崩的,但是!这抵挡不住我爱洋洋的心!

再次祝洋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