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21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看视频。”视频标题:Cosplay:江澄你这么会撩,怎么还是单身?


 

蓝曦臣看到标题委屈的说:“阿澄哪里还是单身,明明还有我。”“我知道,不用再说了……你……还有我……”江澄别扭的说道,蓝曦臣一听,朝江澄笑到:“嗯!”


 

视频开始:江澄转着椅子,转到镜头前,撑着脑袋说:“反正你又没对象,叫我一句老公,不行吗~”镜头突然拉近,江澄以帅气挑眉的动作结束了视频。


 

评论:

家规四千:因为……女的他看不上,男的他又死傲娇不肯承认[滑稽]。(小声bb:明明跟蓝大有一腿)


 

姑苏蓝氏泽芜君蓝曦臣:晚吟……(你刚刚说什么?你没对象?→_→)


 

星辰耀月:我是没对象啊,但是我怕那个吹箫的


 

“看视频。”视频标题:魔道三只花上线!这两只最“秀”,是什么成就这样的你们?


 

视频开始:五个黑字写着“塑料姐妹情”,江澄(胤川)扇着紫色扇子说:“姐姐最近可安好?”魏无羡(ra爸)摸着头发说:“安好,妹妹最近可安好?”江澄撞了一下魏无羡说:“安好,姐姐你真的惊为天人。”而魏无羡则拿出一把不知道哪里出来的红扇在那边谦虚道:“妹妹严重了,妹妹也是出水芙蓉呀”而江澄说道:“姐姐你说笑了,姐姐你美的一塌糊涂!”魏无羡抱拳说:“妹妹承认了,妹妹最近也气质如兰。””姐姐你谬赞了,老师来了。”江澄将魏无羡撞到一旁,而金子轩至始至终都在玩手机。


 

视频结束,几条评论出现了。


 

一纸霜华:假天子笑好喝不?


 

果醬wifi:看后面的金孔雀[滑稽]


 

风云:可以,这很云梦[捂脸]





评论(20)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