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9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看视频。”视频标题:薛洋自毁烟缘,月老牵线都不管用,嫁不出去可怎么办

视频开始:薛洋撑着脑袋,不屑的说:“今天有个老头骗我说帮我找对象,非拿绳子捆我,我把他揍了,半身不遂。”这时,薛洋突然想起说:“哦,对了,这个老头好像叫,月老来着。”

视频结束,一些评论出现了

江漓JQPIz:月老:我好心帮你牵红线,你还打我,晓星尘还要不要了。呜呜呜一一呜呜呜。

忘羡wxy紫萱:月老把红线牵在两个人的小拇指上便可以相爱,丘比特射箭之后使人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可薛洋断了指,晓星尘盲了眼。

关于背锅那些事牵什么小拇指:拿个红麻绳把俩人捆在一起[滑稽] // @忘羡wxy紫萱: 月老把红线牵在两个人的小拇指上便可以相爱,丘比特射箭之后使人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可薛洋断了指,晓星尘盲了眼。

洋洋是攻啦:我要嫁给洋洋,月老帮帮我[滑稽]

魏无羡看完视频,朝薛洋调侃道:“小流氓,可以啊,都能揍上月老了。”“过奖过奖,多谢魏前辈夸奖,不过,我可不记得我揍过月老。”










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鞠躬!♡︎比芯

昨天没来得及更,因为我没找到合适的素材!(๑❛ᴗ❛๑)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