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5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看视频。”视频标题:这个视频告诉我们:虞夫人最大

视频开始:江澄气鼓鼓的说:“我妈每次道歉绝不会说对不起,只会说。”虞紫鸢走来:“过来吃饭了。”江澄的眼睛委屈的看向虞紫鸢,江澄委屈的说:“来了。”

第二次,江澄瞪大眼睛说:“第二次我妈错了的时候,我一定要坚守自己的阵地,我也是个有原则的人!”江澄边说边做出打气的动作来,虞紫鸢过来拿了个勺子说:“过来吃饭了!”“我不吃!”虞紫鸢拿起勺子就要打说:“快点儿的!别让我再说一遍!”江澄立马怂怂的说:“哦,来了来了。”

第三次,江澄双手抱胸,傲娇的说:“这次你威胁我我也不吃!我也是个有脾气的人!”虞紫鸢将饭菜放在桌子上,对江澄说:“过来吃饭了!”江澄倔强的说:“我不吃!”虞紫鸢生气的说:“快点儿的,别让我说第二遍!”江澄仍倔犟的说:“我不吃,我不饿。”虞紫鸢撸起袖子,生气的说:“我给你脸了是不,这是你跟我说话的态度?”

江澄略带哭腔的说:“本来我就没做错,妈妈你冤枉我。”江澄抹着眼泪,站到虞紫鸢面前,虞紫鸢说:“有啥委屈的,快把眼泪擦擦,赶快吃饭。”

视频结束,评论:

温宁是我媳妇吖:真实

姝清瑶:蓝曦臣,你媳妇被你丈母娘欺负了

冰雪聪明蓝景仪: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结束后,江澄有些无奈,因为魏无羡在取笑他,“江澄,虞夫人你也怕啊” “说的跟你不怕我娘一样” “咳咳”

魏无羡猛然被呛了一口,蓝忘机帮他拍了拍,之后,江澄和魏无羡都无言了,因为要听歌。



评论(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