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4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听歌,长生契。”

{前世魂落尽

义城谁人独伶仃

相逢即死局}

[魏无羡:纵然万夫唾弃,依然坚守心中正义,

   金光瑶:我也想做个好人,但你们非逼我成坏人

    薛洋:你们说老子是坏人老子就是坏人,哈哈哈,杀人去喽]

[楼上真的是完美解释了这三个人啊[破涕为笑]]

{今朝故人聚

执手栽桃笑相倚

情根深种如旧时初见你}

[如果,晓星尘复活了,晓星尘会不会爱上薛洋]

[楼上的,甭想了,估计,晓星尘会再次自剐,除非,薛洋不在他面前]

[楼上的,能不能让我幻想一下[捂脸]]

{满盈饴糖计朝夕

皆是乐此不疲

泥足深陷独角戏

同生共死不过愚自欺}

[薛洋:小瞎子,把我降灾拿过来

   阿箐:你不知道让别人帮忙要说请的吗?

   薛洋:小瞎子,把我降灾请过来]

[可以,这很薛洋[破涕为笑]]

“他们倒是了解我。”

{霁月晴夜邀对饮

大梦醉真心

谎言痴语谁留意

我和他真的这么像?

呵,我刻的是你

你骗我,你又在骗我

是,我又在骗你,只是骗你的你都信了,不骗你的你反而不信了}

[为毛要这么虐!]

[晓道长,你别让薛洋上你床了,让他骗你]

[楼上的,薛晓党?]

[嗯嗯!握手!]

[握手!]

“老子居然是攻!看见没?晓道长~,我也可以翻身做上面那一个!”薛洋嚣张的对晓星尘说,晓星尘宠溺一笑说:“好好好,你也可以做上面那一个。”这时,阿箐忍不住开口道:“我呸,坏东西,你看看你哪次想做上面那一个的时候,不是被吃的死死的。”“嗤,小瞎子,你看看,到现在为止都没人敢娶你是因为什么吗?因为你太丑了。”“我呸!老娘漂亮的很你才丑!”

阿箐嫌弃的说,“我呸!你要是不丑,那怎么没人要你啊。”“好了好了,别吵了。”“我听道长的,不吵就不吵。”“嗯嗯,道长我不吵了,我好爱你啊。”“我也爱你。”“嘿嘿”

{昔日星辰寂

再不见清风明月映如雪白衣

而今锦囊溅血迹

呼唤殷殷破烟云

恩怨纠缠

情丝难断}

[唉,道长和薛洋恩怨纠缠,情丝难断啊]

[明月清风不复,锁灵囊上有血迹]

[好心疼啊]

{笑语温馨犹历历

新仇旧恨渐明晰

晓星尘,杀了我

不!

怎么了?道长?别摇头呀,晓星尘,杀了我

饶了我吧……

这可还没完呢,你以为自己还能在逃一次?只有杀了我,你才能解脱

饶了我吧……不要再说了……你不要再说了!}

[两个都好心疼]

{忆往昔少年心性

也曾鲜衣怒马纵七情六欲

携手并肩游荒夷

桃花作酒定归期}

[太虐,讲个段子

洋:你喜欢水吗?

星:喜欢啊

洋: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喜欢上百分之七十的我了!]

[那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呢?]

[在床上解决啊]

[星:但我讨厌你

洋:为什么?

星:因为我讨厌污水]

[回楼上,你要是刀,我就用糖净化空气

星:不过没关系

洋:啊?

星:你已经是我的人了,再脏也是我的,我怎么会嫌弃自家媳妇呢?]

[星:你愿意当我的太阳吗?

洋:愿意

星:那请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

[???楼上你是在作死吗]

{又怎料

星象万千定天命

碎魂劫执念生

三世孽缘起}

[断指何来红线牵,拂晓如何满星辰]

{踏过轮回终场戏

梦醒应别离

不曾勘破生死棋

逆天从未有悔意}

[丘比特曾为他们射过箭,可道长看不见

月老曾为他们牵过红线,可薛洋断了小指

薛洋求红线,月老说:你没小指

薛洋说:牵食指  月老:这乃孽缘

“牵!”]

{夙愿了

神祗消陨引风月齐喑

百年沧桑东流去

徒留孤影守回忆

薛洋,你还是一点都没变

晓星尘,你可别忘了我啊,在这夜光漫长的生命中,你永远不能忘了我}

[薛洋,我要把钱攒着,给你买星星糖吃]

{劫数尽

隐韶光流年蒙尘翳

霜雪几度再回首

长生中不见你

拾余烬葬灯火琉璃

叹此生

空余陈酿如甘饴}

[薛洋等了很多年,为一残魂]

[蓝启仁:请说一句保护小草的话

蓝思追:小草葱葱,与我为伴

金如兰:绿意盎然,你我共行

薛成美:今天你踩我头上,明天我长你坟头上

众人:(吐血)]

{劫数尽

隐韶光流年蒙尘翳

霜雪几度再回首

长生中不见你

拾余烬葬灯火琉璃

叹此生

空余陈酿如甘饴}

[蓝忘机为了魏无羡放弃了天下

    晓星尘为了天下放弃了薛成美]

[星:你说人生像什么

洋:一碗茶

星:为什么?

洋:早晚都要凉]

[可以,这很薛洋[捂脸]]

[人生就像打电话,早晚都要挂]

[不如你先挂,哈哈,这很薛洋]

[晓星尘自剐的那一刻

   薛洋就被世界抛弃了]

“阿洋,我两生,唯爱你”

“道长,我两生,唯爱你”


@老大我羡羡

道长,洋洋说的两生指书里一生,重活一生,容貌还是以前的容貌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