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3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看视频。”视频标题:薛洋晓星尘全都是砒霜,只有恶友全是糖,金光瑶占有欲太强了

视频开始:薛洋和金光瑶在走路,薛洋扭头邪魅一笑,而金光瑶看见,立马把写着“金光瑶”的扇子挡住了薛洋的脸,凶神恶煞的看向了镜头,而薛洋则在扇子后面摸了摸金光瑶的头。

视频结束,评论出现。

属于羡羡的天子笑:我本来站晓薛的,看到这一幕我想站恶友

夷林老祖的小迷弟:矮到新高度[破涕为笑][破涕为笑]

葬孤渊:摸摸头好评!

丽子本丽:阿瑶,放下扇子[滑稽]

是白菜拱的猪:关注点是身高

“在她们那一个世界里,你们未复活,结局是你们未复活前的故事。”晓星尘和聂明玦想到他们复活前的结局的确很凄惨,但他们相信自家的人是不会变心的,因为,薛洋和金光瑶的日常相处是那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各种互怼的日常生活。

“我呸,谁踏马和小矮子全都是糖啊。”薛洋一脸嫌弃的说,而金光瑶皮笑肉不笑的说:“成美,那你以为我想和你全是糖吗?”“你在叫我一声成美你试试。”薛洋有些暴躁的说道“那我不叫你成美如何,叫你崽崽可好?”“滚!老子叫薛日天!”薛洋说着并露出了骄傲的笑,说:“看我起的名字多棒!”晓星尘无语的说:“阿洋……”薛洋听到晓星尘的声音,转向晓星尘说:“怎么啦,道长?”晓星尘无奈的说道:“无事,你开心就好”

“嘿嘿,道长我最爱你了。”晓星尘耳朵红红的小声说了一声:“嗯……我也爱你。”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推荐,评论吖
 也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关注吖
 感谢!(*^ワ^*)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