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2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听歌,偏锋剑。”

{三毒剑 紫衣袍 纵矜豪 踏碎九霄

且听紫电啸 破锋矛 除魔卫道

挽狂澜 浊浪消

碧血淌 丹心照

将我剑 应天道}

[刻骨三毒,至亲五人,余生一人]

[澄澄!我爱你!]

{四万里横浪涛 三千顷红莲烧

剑风吼 伴一夜雨潇潇

千钟酒尽心还喧嚣 如火燎

梦时我犹闻 陈情谣}

[在梦里,江澄听到了陈情]

[江澄为了一句誓言,等了十几年]

{剑如虹复长啸 生为斩妖除魔道

纵马横刀 行过山水迢迢

秉家风正道 傲骨在 心比天高

执念刻绝毒绕 意难消}

[蓝湛知道魏无羡的剥丹之痛,

却从未有人问江澄:

“莲花坞覆灭疼吗,

失去双亲疼吗

失去金丹疼吗”

从未]

[舅舅,就是一个傲娇受]

{双杰时 八拜交 生死同

天地遨 恣意最年少

风波到 一念差 行渐远 终明了

我与他 是各自有道}

[希望双杰永在]

[江澄似乎感觉到的爱只有在莲花坞覆灭时,虞夫人那用力的一抱,或许,江枫眠真的喜欢藏色散人吧,他对虞夫人的爱似乎有那只钗子才能看到,而江枫眠在云深不知处接江澄的时候,不曾看过江澄一眼,那时候的江澄满眼落寞,江枫眠这种属于冷暴力 而江厌离在最后的时候,只和魏无羡说了话,从未对江澄说过一句话,哪怕是对江澄说一句“阿澄”也好啊]

[愿此生阿澄能有一人陪他剩下的余生]

{绝境生 炽焰燎 筋骨断 仍不折腰

谁人为正道 剑几招 才知分晓

世人论 英杰亦奸枭 我付之一笑

愿醉今朝}

[从未有人告诉过江澄:“你很好,你非常棒。”从未]

{恩怨仇 爱恨烧 如何了了

与你 我落笔怎堪潦草

前尘如烟往事袅

我却偏偏忘不掉

听那笙箫

这半生红尘路嚣嚣

你可敢同我走一遭}

[终是紫衣一人过,云梦从此无双杰]

[一身傲骨自前行,莲花一梦江晚吟]

[金凌是金家的,仙子是金凌的,魏无羡是蓝家的,紫电是虞夫人的,师姐不是他一个人的,江澄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了江家,江家的祠堂,三毒,其他都不是他的]

[舅舅!我跟你走!]

{风雨晦尘世杳 挽天河濯泥淖

凭桀骜 偏不行康庄道

独行客风月本啸傲 应天召

却甘画地为牢 困尘嚣}

[舅舅这么一个骄傲的人,却甘愿画地为牢]

{且听秋风怒号 举目萧条山欲倒

一缕魂飘 我便寻到海角

三毒身上烙 誓还在 不依不饶

此生竟再见得 故人笑}

[魏无羡的一丝魂魄,不,可能也没有魏无羡的魂魄,舅舅却追到了天涯海角,舅舅不知道竟然还能看到魏无羡]

[当初,蓝忘机用曲子认出魏无羡
    当初,江晚吟用直觉认出魏无羡]

[凌:舅舅!我会写自己的字了!看!

澄:以后,莫要写这个字了,他起的,不叫

凌:那你不能给我换个字吗

澄:他起的,不换]

{烈焰烧 残魂嚎 挽狂澜

于既倒 是替天行道

伶仃人 风雪饕 却未改 心昭昭

我的剑 还叫嚣出鞘}

[何为江澄?

紫电,三毒,莲花坞

可否具体?

自负,不甘,傲娇

可否更具体?

云梦双杰

仍是不解意

十三年擦拭陈情,至今仍孤身一人]

{犹记与他入水弄浪潮

少年身姿俏翩然若玉蛟

风光好 遥见舟上阿姊掩唇轻笑

梦醒时空余月清皎}

[双杰多好啊]

[可梦醒后,只剩下了月亮]

{千劫尽 丹心照 正邪断 斩尽宵小

我剑如狂草 走偏锋 步步杀招

此一生 快哉亦狂傲 何需你指教

我自逍遥}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澄与我对愁眠]

{恩怨仇 爱恨烧 何必了了

与你 我撰文淡写轻描

听一派凤管鸾箫

遇一人月圆花好

风华正茂}

[江澄至亲五人,余生我们]

{青山还碧人犹年少

当策马扬鞭红尘笑

终一日 恩怨了 三毒销

与君共赏 江山多娇

路还长,跟我走吧}

[舅舅!我跟你走!]

[永恋我澄,至死不渝]

[当他辫子扎了起来

当他的紫电变成了三毒

当他变成了江家家主,三毒圣手

那么,他已经不是当时的少年了……]

“阿澄,我对不起你,当初,我一心想让你独立起来,却不曾想过你的感受。”率先说话的是江枫眠,“爹,没关系的。”江澄有点手无足措,因为这生基本没人跟他道过歉。“阿澄!好孩子!娘对不起你,对不起你……”虞夫人有些哽咽的声音从江澄头上传来,“阿澄!”等江家人拥抱后,情绪稳定后,蓝曦臣温柔的看向江澄,凑到江澄的耳朵旁说:“阿澄,你的以后,有我。”不是那种对其他人温润的语调,是那种温柔但有种占有欲的语调,江澄的耳朵有些红,“哈哈,阿澄甚是可爱啊。”“蓝曦臣!”“哈哈。”

@刻骨三毒 

评论(8)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