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1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看视频。”视频标题:好心疼江澄,这个视频告诉我们珍惜当下,很重要!

视频开始:少年江澄一只手叉腰,兴奋的说道:“你真的是十年后的我吗?”成年的江晚吟面带微笑的说了一声:“嗯。”江澄手握拳头说:“那,我当上宗主了吗?”

“嗯!”“~(≧▽≦)~哇!!!”江澄兴奋的都要跳起来了,他又问:“那我成亲了吗?”江晚吟尴尬的将手握成拳头放到嘴边说:“咳,还没有……”江澄挠了挠头说:“啊……”随后,他又兴奋起来:“不过,我当上宗主了,我父亲母亲还有姐姐,一定会很为我高兴吧。”江晚吟愣住了,“哦,对了,魏无羡那小子,十年后一定是我得力的属下吧。”江晚吟对江澄说:“你……余生一人……”江澄有些懵,茫然的问道:“啊?你说什么?我的家人呢?!”江晚吟摸着紫电,声音有点微颤:“他们……都不在了。”江澄有点懵的说:“什么意思啊?你现在是一个人生活吗?”江晚吟略有些苦涩的说道:“算是吧,还有个外甥。”江澄有些抗拒的说道:“你可不可以不要闯进我的世界。”随后,他又往后退了一步急忙说道:“我不当宗主了,我也不要成为你这样,我只要我的家人。”江晚吟有些向往的说道:“可我很想变回你,你无悠无虑的样子,真好。”

视频结束,评论:

莲花坞云梦江氏宗主江澄:嘘!【将手指放在唇边】这只是一个梦罢了,十年前的我,愿你还是那么无忧无虑,忘掉我们的相遇吧,你还是那个你,那个家人齐全的你,那个拥有云梦双杰的你,而不是那个余生一人的我,【转身过去,泪已经绷不住了,顺流下去】其实我也不错,起码还有个外甥不是吗?阿凌他可是个很棒的外甥……

澄澄大总攻:从前的江澄笑容灿烂,可自从失去亲人后。他迫不得已当上宗主,余生一人,就连当年“云梦双杰”的誓言,也不在了

绮梦晴缘:世人皆知魏无羡剖丹之痛

却无人懂江晚吟失丹之苦

都道蓝忘机问灵十三载

无人懂江澄持笛十三年

自己一人重建莲花坞,等一句年少时云梦双杰的誓言,和那曾经的云梦少年

可最后,至亲五位,余生一人

他江宗主,终是没有等到那个下属

若不是三毒刻骨,何来如今三毒圣手

忘羡王道我最爱:舅舅没事还有阿淩

焦娇T一T:阿凌是金家的,舅舅什么也没有。。。

|百鬼丸|:“来者何人?”      “云梦,江晚吟。”

“与何人来?”      “魏婴。”

“与何人归?”      “……独归。”


“晚吟……”江澄听到蓝曦臣的那一声“晚吟”随即笑笑,之后又对魏无羡江家等人温暖一笑,罢了罢了,无所谓,都孤独好久了,但,所幸后来我的余生有他陪……

所有人在看到江澄笑的时候都愣了愣,江澄板起脸就像虞夫人,笑起来就如江枫眠一样,甚为好看。魏无羡看到就冲着江澄说:“江澄!你多笑笑呗,整天板着脸跟蓝……老先生一样,不好看!”江澄白了一眼魏无羡:“你就是个蜂蜜,沾花惹草。”

“哼”


评论(5)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