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10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接下来听歌,荒唐言。”

{含光君居然又在跟

嘘走了走了}

[跟谁啊,在干嘛呢[滑稽]]

[楼上的,你明明知道[滑稽]]

{骑着毛驴儿摇摇晃晃

行过田间陌上

欺那柳叶垂随手摘唇中放

酒旗乘风扬东邻我偷赏

不负此身便宜好皮囊

前尘事全作了顽童戏

流落在街巷

身后名借俗人聊发少年狂

两声天外琴响

抬眼看果真故人模样}

[这是在莫家庄吧!]

[故人指着蓝湛吧!]

{我说蓝湛

你看看人家多知趣

再看看你当年

出关头一回巡夜

就把我堵在墙头上打了一架

云深不知处禁止饮酒

哦禁止饮酒

姑苏蓝家果然人杰地灵

这藏书阁竟能凭空生出

如此美酒

佩服佩服

这酒你明明知道

酒从何来我可不知

我只知道含光君

厌恶我到拳脚相加

我没有

没有什么

没有讨厌你

哦没有讨厌我

那就是当年墙头月下

你便喜欢我是也不是}

[在当初的墙头上,蓝湛看向魏无羡,一看,便再也离不开眼了]

{云深不知处禁止饮酒

那天子笑分你一坛

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忘羡初遇!]

{前尘事全作了顽童戏

流落在街巷

身后名借俗人聊发少年狂

明月清风在旁

唉声叹当真孽缘一场}

[这是孽缘吗?不![滑稽]]

{是非难讲

昔日种种皆付过往

酒醉余香描君眉间刻在心上

那篡改的真相

抵不过这苍茫茫江湖

与君共闯}

[云梦江氏出好腰,姑苏蓝氏出好肾[破涕为笑]]

{含光君啊含光君

好个名门之秀

世家楷模我当年才多大

你竟对我起这种龌龊念头

啧啧啧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你你这抹额是不想要了不是

给我松开

我没有讨厌你

什么}

[网瘾少年蓝忘机,断网13年,连上网后,天天上羡]

{骑着毛驴儿摇摇晃晃

行过田间陌上

欺那柳叶垂随手摘唇中放

醉枕双膝上醒看美君郎

不负此身便宜好皮囊

前尘事全作了顽童戏

流落在街巷

身后名借俗人聊发少年狂

心一片话几行

执君手将流年慢品尝}

[我喜欢你,像避尘剑柄,不可言喻]

{二哥哥我错了

别别蓝湛这里是藏书阁

不是第一次了

那也不能隔三差五在此偷欢

你松手

你我三拜已过夫妻礼成

不是偷欢

夫妻

你见过哪个夫妻像你

对我这样

天天用强的唔

别别别蓝湛今天请你放过我

天天就是天天}

[我终于知道云深不知处被烧的时候蓝湛为什么死也要护着藏书阁了]

{今世名任旁人瞠目道荒唐

笛音起琴声长

马蹄声踏碎落日斜阳}

在听到第一句的时候,蓝忘机和魏无羡就知道了这首歌和上一首歌是一样的,蓝忘机虽还是有些脸红,但是没有上一次红了,而魏无羡听到时,也没脸红,当他看到蓝忘机脸红时,便去调戏蓝忘机去了。

江澄看到蓝忘机和魏无羡在恩恩爱爱,也不想看,就看向蓝曦臣,蓝曦臣朝江澄温柔一笑,道:“怎么了?”“无事……你看你的!”“好。”江澄看到蓝曦臣还在看他,恼道:“看我做甚!”“我在看我的心头至宝。”江澄脸一红,小声道:“你爱看就看吧……”蓝曦臣到江澄耳旁笑道:“哈哈……”




评论(3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