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乃我心头至宝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更文随缘,魔道仍爱

魔道祖师阅歌体 6

魔道祖师阅歌体,看小视频,幼儿园文笔,勿喷

cp:忘羡   温启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桑仪  岚宁

时间线:所有cp已在一起,甜蜜蜜

“听歌,踏血寻故友-恶友组”“故友?小矮子,你什么时候成我故友了,你要成我故友,我把尸毒粉撒你一脸信不信。”“阿洋。”“好吧好吧。”

{出世道从头 断指断善尚年幼

肆意祸乱夔州 是谁扰我披风流

朱颜花街楼 也曾少年无所求

逢生长恨悠悠 玉阶高台妄驻留}

[阿洋,他也曾善良过]

[阿瑶,他也曾天真过]

[他们 ,都曾天真过,善良过,可惜,一个被一剑捅死,一个断臂而死]

{初识在市井

寻客卿 得知音

仗剑相依履薄冰

浊尘剃心性

为功名 道无情

却有情 并肩而来踏血行}

[他们都曾有过情,却被世人糟蹋成了无情]

[世人皆知十恶不赦薛成美,却从未知道他有心]

[世人皆知金光瑶杀父兄妻子师友,却从未知道他也有心]

{阎罗殿门开 谁先行而来

断臂断恶歹

雾霭阡陌 义城心锁

白衣渡我何必问对错

围炉夜话时 草木生萤火 嗜甜陷溺落

黄粱梦破 贪招业果

清风明月碎魂魄}

[洋洋,你为何非要躺在那片草丛里啊]

[道长,你为何非要菩萨心肠啊]

[你们两个谁都不要遇见不好吗?]

[阿洋,你为何想溺下去啊,养好伤,快走吧]

[走了,就不用守八年了,好好当你的掀摊恶霸,好吗?]

{笑面对唏嘘 翻云覆雨心千曲

眉间朱砂如絮 金星雪浪正浓郁}

[望你,来世……]

[楼上的,你忘啦,没来世了]

[我想说的是,望你,来世,在多长高点]

[魔鬼吧,楼上的]

[我是秀儿!]

[惹不起,惹不起,大佬,告辞![捂脸]]

{鬼道立歧途 阴虎符降灾同出

常家五十亡卒 也难偿我少年苦

夜幕侵兰陵

访绝境 控亡灵

并肩而来踏血行

难辨我浊清}

[手指不长在你们的手上,你们就不知道痛!]

[我们无法评价薛洋,的确,手指不长在我们的手上,我们就不知道痛,我们有什么理由评价薛洋]

{登金麟 假面迎

独你真 仗剑相依履薄冰

阎罗殿门开 谁迟一步来 碎喉碎心脉

敛芳追随 朔月幽辉

剖心尽黑 唯他无污秽

血泪打花坠 弦断情音毁 何处容我归

命绝不悔 独手轻推

临终言肺腑相对}

[去掉你的笑面假具]

[蓝曦臣,是他这生的一抹阳光,他却被这一抹阳光捅死]

{佩降灾降人祸灾由我持

挽恨生恨天命生不逢时

意难平路崎岖君其待之

后人闻说 谈笑论事}

[降灾,恨生]

[后人,只会把这些当做笑话来论事]

{十八层炼狱 见火海刀山 竟笑是轻判

你且看看 惨绝人寰

你我生前多见早不怪

人间苦更甚 在世难得安 身后恶名满

此地何难 踏血相伴

彼岸花开胜牡丹}

[人间的苦,竟比十八层炼狱还要苦]

[天地之大,竟容不下一对恶友]

“小叔叔!”“阿凌,乖。”“嗯!”

@因为降灾,所以恨生 你的踏血寻故友,请签收

评论(9)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